|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烟台恒诺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精细化工品、润滑油添加剂、医药中间体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鹏
  • 电话:0535-6397790
  • 邮件:2578815835@qq.com
  • 手机:1861596251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SAMNOX高性能抗磨重负荷齿轮油 CLE200
SAMNOX高性能抗磨重负荷齿轮油 CLE2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34SAMNOX高性能抗磨重负荷齿轮油 CLE200 
品牌: 恒诺
单价: 300.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0 桶
供货总量: 1000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6 16:36
详细信息
 恒诺 SAMNOX齿轮油[1]是性能优异的齿轮油,具有杰出的极压特性和承载能力,适用于所有循环或飞溅润滑的密闭齿轮使用。本系列产品选用高度精密练的基础油,与抗氧化和抗降解等特别添加剂配制而成。具有极佳的抗划伤磨损的性,而且具有很高的抗微点蚀性能,即使在高温和低温的运行条件下也能提供卓越的性能,同时具有减少摩擦力的特性,能够减少动力消耗,降低整体油温。恒诺 SAMNOX齿轮油系列能防止腐蚀和锈蚀(包括海水)。具有优异的分水特性,在使用过程中有很强的抗泡能力在。潮湿的环境下,它们也不会堵塞精细的过滤器,即使在高温下,仍具有与黑色和有色金属极佳的相容性。[2]恒诺 SAMNOX齿轮油系列实景图

恒诺 SAMNOX齿轮油系列是优异性能的全合成重负荷齿轮油,即使在极度恶劣的条件下,也能对设备提供极佳保护并延长油品寿命。供所有类型的密封式齿轮及滑动与滚动元件轴承使用。采用抗氧化与热稳定性卓越、低温流动性优异的合成无蜡聚烯烃为基础油。固有的高粘度指数和独特的添加剂配方结合,使本系列产品在严苛的高、低温工作条件下表现杰出。聚烯烃基础油的无蜡本质,使产品具有优异的低温流动性。此外,它们还具有杰出的极压性,并能承受冲击负荷。基础油先天所具有的低牵引力特性,能使处在不规则表面,如齿轮和滚动元件轴承负荷区的流体摩擦降低。流体摩擦降低,可降低工作温度,因而能够提高齿轮的效率。

恒诺 SAMNOX齿轮油系列产品的牵引系数低,低牵引系数乃因基础油的分子结构所致。因此负荷区不规表面如齿轮和滚动的接触轴承的液体 摩擦力较低。由于液体摩擦力低,则工作温度也较低,因而提高了齿轮的效率,达到降低动力耗损的结果。这也使零件的寿命延长、设备的设计较经济。恒诺 SAMNOX齿轮油所采用的基础油与抗氧化添加剂配合极佳,因此抗氧化、抗油泥形成等性质卓越,特别是在高温时。 在本系列产品中使用的添加剂组分,也具有优异的抗锈蚀、抗腐蚀功能,极佳的抗磨损、破乳化、控制泡沫及空气释放性,还与多种金属相容。恒诺 SAMNOX齿轮油也与通常以矿物油润滑的油封,以及设备中采用的其他结构材料相容。

2特性

编辑

恒诺 SAMNOX齿轮油系列是恒诺品牌产品中的先进产品,因其创新及杰出的性能而享誉全球。这些科学设计的合成润滑油表明了本公司不断致力于采用先进技术提供卓越润滑油产品的努力。恒诺 SAMNOX齿轮油具备许多矿物油所缺乏的优点,尤其是在极高和极低温的作业条件下,具有优异的性能特点和用户效益。 

1、具备优异的承载能力,降低齿面的磨损。

2、杰出的抗氧化与抗降解性能。

3、应用范围广泛。

4、对于钢具卓越的防锈防腐能力,对于铜及软合金具有良好的抗腐蚀能力。

5、即使有水,也不会使过滤器堵塞

6[3]、抗乳化和抗泡性能优异。[4]

3应用

编辑

恒诺 SAMNOX齿轮油在工业和船舶方面具有广泛用途,特别适用於正齿轮、螺旋齿轮伞齿轮箱及蜗轮蜗杆传动装置,特定的用途包括:

1、工业用传送机搅拌机干燥机挤压机升降机鼓风机混合机压榨机、纸浆机、筛选机及其他重负荷机械应用的齿轮装置。[1]

2、船用的齿轮传动装置,包括主推进器离心机甲板机械如绞盘、起锚机、起重机、旋转装置、升降机等。

3、非齿轮传动用途包括联轴节、螺旋桨和低速重负荷的滑动与滚动接触等。

 

0条  相关评论